贸易考试| 贸易培训| 贸易论文| 贸易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贸易频道> 贸易考试

收藏 签订外贸合同的注意事项

 

合同金额不得低于 10K 美元。由于合同金额太低,运费占很高的比例,所以公司不得不支付高额运费。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出口保险术语翻译  (2017-07-13 09:50)

Strikes Risk罢工险

收藏 外贸业务中常用的术语  (2017-07-13 09:48)

Time to volume 及时大量生产

收藏 贸易术语的价格构成  (2017-07-13 09:47)

费用的核算最为复杂,包括国内费用和国外费用。

收藏 外贸检验证书术语  (2017-07-13 09:45)

record of ullage and oil temperature 空距及油温记录单

收藏 贸易术语单词缩写  (2017-07-13 09:43)

CIP (Carriage and Insurance Paid To) 运费、保险费付至目的地

收藏 外贸企业出口退税申报流程  (2017-07-13 09:39)

预审通过后,进行正式申报,把预申报数据确认到正式申报数据中。

收藏 补偿贸易的核销  (2017-07-13 09:35)

经海关核查,补偿贸易合同项下进口设备确已偿还完毕,且超过海关监管年限的,企业可向海关申领《解除海关监管证明》和《核销申请结案表》,海关核发上述证明后,海关监管即宣布结束。

收藏 出口退税附送材料  (2017-07-13 09:32)

提供进货发票主要是为了确定出口产品的供货单位、产品名称、计量单位、数量,是否是生产企业的销售价格,以便划分和计算确定其进货费用等。

收藏 出口退税登记一般程序  (2017-07-13 09:31)

企业在取得有关部门批准其经营出口产品业务的文件和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工商登记证明后,应于30日内办理出口企业退税登记。

收藏 出口退税附送材料  (2017-07-13 09:28)

报关单是货物进口或出口时进出口企业向海关办理申报手续,以便海关凭此查验和验放而填具的单据。

收藏 出口退税登记的一般程序  (2017-07-13 09:27)

有关证件的送验及登记表的领取企业在取得有关部门批准其经营出口产品业务的文件和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工商登记证明后,应于30日内办理出口企业退税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