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考试| 贸易培训| 贸易论文| 贸易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贸易频道> 贸易考试

收藏 签订外贸合同的注意事项

 

合同金额不得低于 10K 美元。由于合同金额太低,运费占很高的比例,所以公司不得不支付高额运费。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出境货物运输包装报检要求  (2017-07-13 10:44)

出口货物运输包装容器的检验分为性能检验和使用鉴定。申报法定检验出口货物检验前,需先申报包装容器的性能检验。

收藏 外贸跟单精细流程介绍  (2017-07-13 10:42)

审证:信用证与合同是否存在不符点,包括金额、货描、装箱信息、港口信息、客户公司信息、开证行信誉、所需单据、信用证有效期、有效地、分批装运,信用证号、开证日期。

收藏 国际贸易价格专术语标准代码  (2017-07-13 10:19)

DAF 边境交货价

收藏 对外贸易依存度  (2017-07-13 10:17)

对外贸易额在该国国民收入或国民生产总值中所占的比重。

收藏 贸易的地理方向  (2017-07-13 10:16)

对外贸易的地理方向是指该国进口商品原产国和出口商品消费国的分布情况,它表明该国同世界各地区、各国家之间经济贸易联系的程度。

收藏 贸易的商品结构  (2017-07-13 10:15)

贸易的商品结构(Composition of Trade)就是各类商品在贸易总值中所占的比重。 这里涉及到一个商品分类的问题,一般有两种分类方法。

收藏 国际贸易条件  (2017-07-13 10:14)

出口价格指数除 以进口价格指数,再乘以100(假定基期的贸易条件指数为100)。

收藏 贸易差额  (2017-07-13 10:13)

贸易差额(Balance of Trade)是指一个国家在一定时期内(通常为一年)出口总额与进口总额之间的差额。

收藏 贸易额和贸易量  (2017-07-13 10:11)

对外贸易额(Value of Foreign Trade):就是一个国家在一定时期内的进口总额与出口总额之和。

收藏 外贸价格和贸易术语  (2017-07-13 10:09)

Partial Shipment 分批装运分批装运

收藏 外贸物流船务术语  (2017-07-13 10:07)

DDP (Delivered Duty Paid) 完税后交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