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考试| 贸易培训| 贸易论文| 贸易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贸易频道> 贸易论文

收藏 谈电子商务对国际贸易的影响及对策

 

所谓的电商务,指的就是在全球范围内展开的贸易活动,其是基于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而形成的具有一定时代特征的新型管理模式。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创意产业国际贸易结构与竞争力演进分析  (2016-11-29 09:37)

上世纪90年代在全球范围内兴起了知识经济时代的发展浪潮,西方发达国家经济发展模式也开始由工业生产制造型转换为知识经济发展模式,这种转换逐渐削弱了自然资源、生产制造水平与综合军事实力等...

收藏 如何提高中职生学习国际贸易课程的兴趣  (2016-11-29 09:36)

要提高国际贸易课程的教学水平,高校应该加大对基础设施的投入,尤其是新型实训室的建设。改变传统的教学方法,打破过去那种以老师为中心的单项式授课的教学方式。

收藏 信息化条件下国际贸易实务研究  (2016-11-29 09:36)

在经济新常态下,秉承“开放、 共享、 协同、 智能”的理念,互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迅速发展,原有的生产消费方式,市场格局都发生了深刻变化,对传统贸易方式造成了巨大冲击。

收藏 国际贸易合同起草过程中法律纠纷的防范  (2016-11-23 10:51)

在激烈的国际贸易竞争环境下,企业无法保证自己的每个合作方都按约履行合同维护双方利益,但可以在贸易活动中尽可能的加强风险防范,对合同风险进行合理限制,增加对方违约后受到惩罚的可能性和...

收藏 我国中小企业国际贸易融资现状分析  (2016-11-23 10:50)

与其他企业不同,参与国际贸易的企业在经营和贸易过程中,其程序十分复杂,在一次贸易过程中,需要涉及多个环节。

收藏 国际贸易法的最新发展  (2016-11-23 10:50)

全球经济的融合发展,促使了国际贸易的频繁化、规模化、日常化发展,形成了调整国际间商品、服务的平衡,加速了全球经济的发展进程。

收藏 我国物流服务贸易出口与产业结构的互动建议  (2016-11-23 10:49)

从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的国际收支平衡表以及WTO公布的数据看,17年间,我国服务贸易进出口总额增长了45倍.其中,服务贸易出口从1995年的25.12亿美元增加到2012年的919.99亿美元,增长了36.6倍;服务贸...

收藏 中印自贸区产业内贸易效应分析  (2016-11-23 10:49)

据调查,60%的国际贸易产生于世界各区域经济一体化成员国之间。

收藏 中国经常项目收支差额总量及结构的合理性  (2016-11-21 09:24)

中国近年来出现的经常项目持续巨额顺差成为研究的热点。

收藏 浅析电子商务在浙江国际贸易发展中的应用问题  (2016-11-21 09:23)

浙江省是电子商务起步最早、发展最快的省份。在浙江省政府的引导推动下,浙江电子商务市场规模快速扩大,产业化程度不断提高,已经成为浙江经济的重要增长点。

收藏 国际贸易情形下的出口企业注意事项分析  (2016-11-21 09:23)

出口企业一般指的是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及其授权单位的批准,享受进出口经营权的企业和委托外贸企业代理出口自产货物的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