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考试| 贸易培训| 贸易论文| 贸易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贸易频道> 贸易论文

收藏 谈电子商务对国际贸易的影响及对策

 

所谓的电商务,指的就是在全球范围内展开的贸易活动,其是基于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而形成的具有一定时代特征的新型管理模式。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浅析当前国际贸易保护的特点及我国应对策略的战略思考  (2016-12-05 09:54)

浅析当前国际贸易保护的特点及我国应对策略的战略思考

收藏 国际贸易基本结算方式与其他附属结算方式浅析  (2016-12-05 09:53)

为了理清各国买卖双方之间的债权债务关系,国际间货款结算便出现了。

收藏 电子商务的发展现状及其对国际贸易的影响  (2016-12-05 09:52)

强大的网络信息技术可以实现文件传输、浏览商品和银行转账等功能使得电子商务在全球贸易中得到了企业和消费者的青睐。

收藏 文化差异对中美贸易的不利影响及解决策略  (2016-12-05 09:50)

随着中国经济进一步深入发展,中美两国之间的贸易往来也变得日趋紧密。然而,美国一直纠结于对华的贸易逆差,中美贸易摩擦数量、摩擦规模也日益呈现上升趋势。

收藏 当代中国经济结构视阈下高校就业问题浅谈  (2016-12-01 09:38)

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不但拉近了各个地区高校学生之间的距离,使他们能够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进行便利、频繁、积极的沟通和交流,在交谈的过程中开拓彼此的视野,打破传统的思想观念和行为方式...

收藏 日本泡沫经济成因分析及对中国经济的启示  (2016-12-01 09:37)

2010年,中国GDP超越日本,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2014年,中国股市市值超越日本成为世界第二。

收藏 电子商务对国际贸易的影响及发展对策  (2016-12-01 09:36)

伴随网络和信息技术的成熟发展,全球经济迎来了数字化时代。作为一种新型的贸易形式,电子商务具有开放、全球化、低成本、高效率等优势,被众多国家关注和利用。

收藏 国际贸易中商务英语翻译常见误区及改进的思考  (2016-12-01 09:36)

随着世界经济一体化的不断向前推进,企业发展所面临的市场环境更加多样,为了谋求更加长远的发展,适应社会发展的潮流,不少企业实行了跨国交易,国际贸易成为现代商业主要的模式。

收藏 商务英语在当前国际贸易中的应用探析  (2016-12-01 09:33)

如果说当下选择出一门世界语,走遍世界都皆可交流的话,那当然是英语莫属了

收藏 我国商业银行国际贸易融资创新能力的问题与策略研究  (2016-11-29 09:38)

近年来,我国经济发展与世界各国经济发展的联系更为紧密,商业银行的开放水平不断提高,与此同时,商业银行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

收藏 战后国际贸易发展及对我国的启示  (2016-11-29 09:38)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国际贸易额与贸易量的增长速度不仅大大超过了战前,而且增长速度还快于工业生产的增长,本文试图在宏观角度,多方面分析战后贸易发展的历程,其中主要以跨国公司为例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