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考试| 贸易培训| 贸易论文| 贸易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贸易频道> 贸易论文

收藏 谈电子商务对国际贸易的影响及对策

 

所谓的电商务,指的就是在全球范围内展开的贸易活动,其是基于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而形成的具有一定时代特征的新型管理模式。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国际贸易下项目化管理的组织运作模式研究  (2017-01-10 09:55)

市场经济的建立及国际贸易的展开,使得我国企业的运行环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也就为其经营、运作模式提出了新的要求。从现阶段的企业运行情况来看,我国的许多企业都建立起了现代化的企业管理...

收藏 我国食品出口突破环境贸易屏障的措施  (2017-01-10 09:54)

近此年来,传统的贸易壁垒,如关税壁垒和非关税壁垒的效力在经济全球化的背景下正在口益减弱。

收藏 对煤炭贸易中存在的风险进行科学专业的分析  (2017-01-04 09:07)

作为一个资源型的国家,我国十分注重煤炭贸易的经营情况。我国有着丰富的煤炭资源。

收藏 两岸贸易逆差扩大的原因及对策建议  (2017-01-04 09:05)

贸易逆差是一个国家在一定时期内(如一年、半年、一个季度、一个月等)出口贸易总值小于进口贸易总值,即贸易逆差。可以反映国与国之间的商品贸易状况,判断宏观经济运行状况的重要指标。

收藏 国际贸易中的电子商务  (2017-01-04 09:04)

伴随着全球经济国际化的进步与网络科技的快速发展,各公司在网络上兴起了B2B电子商务狂潮,开始进入了网络联系外贸业务的发展阶段。

收藏 我国中小企业国际贸易融资难问题与对策  (2017-01-04 09:03)

政府扶持力度不足。如今随着中下企业在我国对外贸易中占据的地位越来越重,国家及相关部门也逐渐意识到对中小企业进行扶持的重要性,但其扶持力度仍有待提高。

收藏 研究型教学在国际贸易原理课程教学中的应用  (2017-01-04 09:02)

目前,高等院校社会科学课程大致可以分为两大类:原理类课程和实践操作类课程。原理类课程是实践操作类课程的理论基础和先修课程,在高等院校社会科学的课程设置中占有重要地位。

收藏 电子商务在国际贸易中的地位及作用发挥  (2016-12-29 10:08)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电子商务成为了全新的商业经济形势。电子商务是指通过电子商务运作手段从事国际贸易活动,电子商务在国际贸易领域中发挥着显著的作用。与传统的国际贸易业务运作方式进行对...

收藏 商务英语在国际贸易谈判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2016-12-29 10:07)

在国际贸易谈判中,商务英语的使用发挥着重要作用。然而,在当前的国际贸易谈判过程中,商务英语的使用仍存在一些问题,不利于谈判活动的顺利进行。为此,下文主要从商务英语在国际贸易谈判中的...

收藏 新常态经济形势下国际贸易教学模式的新思考  (2016-12-29 10:05)

目前我国已经步入新常态经济发展态势中,并且国际贸易形势也发生了新的变化,使我国的对外贸易也有所改变。

收藏 案例教学在中职国际贸易教学中的应用  (2016-12-29 10:04)

案例教学法是将理论与实践结合的重要纽带,通过案例教学的方式,不仅可以很好地引导学生掌握专业实践操作,并且在案例教学过程中,教师可以通过一些形象的案例将课本上单一的理论知识与之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