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考试| 贸易培训| 贸易论文| 贸易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贸易频道> 贸易法规

收藏 关于深化海关税款担保改革的公告

 

根据我国相关法律法规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与波兰共和国农业和农村发展部关于波兰面粉输华检验检疫要求的议定书》规定。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商务部公告2020年第7号 关于氢氧化钾生产企业申请氯化...  (2020-04-13 03:55)

为促进行业发展,根据《外贸法》《货物进出口管理条例》,商务部制定了《氢氧化钾生产企业申请氯化钾非国营贸易进口资格条件和申报程序》,现予以公布,请遵照执行。

收藏 海关总署公告2020年第53号 加强医疗物资出口质量监管  (2020-04-10 11:32)

为加强医疗物资出口质量监管,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商品检验法》及其实施条例,海关总署决定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对“6307900010”等海关商品编号项下的医疗物资(详见附件)实施出口商品...

收藏 海关总署公告2020年第52号(关于中国新疆香梨出口美国...  (2020-04-10 11:30)

根据中国相关法律法规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与美利坚合众国农业部关于中国新疆库尔勒和阿克苏地区香梨输往美国及其管辖领地系统控制措施工作计划》规定,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允许符合相关...

收藏 商务部公告2020年第6号 关于对原产于新加坡、马来西亚...  (2020-04-02 04:34)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的规定,2019年4月10日,商务部发布年度第16号公告,决定对原产于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日本的进口甲硫氨酸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

收藏 商务部 海关总署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告2020年第5号 ...  (2020-04-02 04:27)

当前,全球疫情呈加速扩散蔓延态势。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有序开展医疗物资出口是深化疫情防控国际合作、共同应对全球公共卫生危机的重要举措。

收藏 商务部办公厅 中国进出口银行办公室联合印发关于应对...  (2020-03-24 01:25)

商务部办公厅、进出口银行办公室联合印发《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边境(跨境)经济合作区建设促进边境贸易创新发展有关工作的通知》,加强对边境(跨境)经济合作区的金融支持。

收藏 商务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印发关于用好内外贸专项资...  (2020-03-23 08:56)

商务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印发《关于用好内外贸专项资金支持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工作的通知》。

收藏 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印发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外贸企...  (2020-03-23 08:44)

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同意<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外贸企业稳定发展的政策措施>的通知》(沪府办﹝2020﹞16号),《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外贸企业稳定发展的政策措施》已经市政...

收藏 商务部公告2020年第4号 关于精对苯二甲酸反倾销案泰国...  (2020-03-19 01:47)

2010年8月12日,商务部发布2010年第47号公告,决定对原产于韩国和泰国的进口精对苯二甲酸征收反倾销税。

收藏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公告开展对美加征关税商品市...  (2020-03-11 08:36)

经国务院批准,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已发布公告,开展对美加征关税商品市场化采购排除工作。

收藏 海关总署公告2020年第37号(关于进口美国油桃植物检疫...  (2020-03-09 01:29)

根据我国相关法律法规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与美利坚合众国农业部关于美国油桃输华植物检疫要求的议定书》规定,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允许符合相关要求的美国油桃进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