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会议近期会议 > 正文

第四届昆明国际新能源车展8月29日召开,同期举办500人绿色出行发展高峰论坛

www.jctrans.com 2019-08-08 收藏

近年来,在我国政府的高度关注下以及一系列产业政策的支持下,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进入加速发展的新阶段,产销量连续多年居世界首位。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6月,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分别为61.4万辆和61.7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48.5%和49.6%。

为加快推动我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云南省分会指导下,由中国国际商会云南商会、振威展览股份主办,成都振威世展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第四届昆明国际新能源车展将于8月29-31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比亚迪、吉利、领克、江铃新能源、沃尔沃、福田时代轻卡、华晨鑫源、一汽红塔、五十铃、佛山汇隆、云内动力等300家行业知名企业将集中亮相,展示新能源汽车整车(乘用车、商用车、专用车)、零部件、充电桩、运营管理等行业最新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展示面积突破50000平方米。

为吸引更多行业内的人士与普通市民参与本次昆明国际新能源车展,组委会今年斥资百万投入广告宣传,通过今日头条、腾讯新闻、百度搜索、行业网站、地铁电视、公交车身椅背、小区入口刷屏、写字楼、商业区电梯门贴、停车场入口灯箱、交通广播等线上线下广告,全方位、多层次宣传展会。

第四届昆明国际新能源车展部分宣传推广截图

届时云南省物流学会、云南省交通运输行业协会、云南省汽车商会、云南省物流协会、云南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云南省汽摩后市场行业协会、云南省集邮协会、云南省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云南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商用车分、官渡区人民政府、昆明市汽车租赁行业协会、昆明旅游景区协会、昆明市搬家行业协会、昆明汽车摩托车配件行业协会、昆明市交易服务平台、玉溪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宣威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等117家机构将组织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参观展会。

第四届昆明国际新能源车展部分VIP参观团回函

展会同期举办国际新能源汽车与绿色出行发展高峰论坛,将邀请包括国家发改委、中国工程院、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动力电池创新联盟、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云南省分会、比亚迪、吉利新能源、北汽新能源、广汽集团、福田汽车等500多位政府主管部门领导、行业专家学者与新能源汽车企业负责人围绕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技术发展趋势、云南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充换电技术与氢燃料电池实际应用与研究、动力电池的技术创新与发展、后补贴时代新能源汽车产业转型升级之路等热点话题,分享新思维,交流先进经验。

目前,组委会招商招展工作仍在火热进行中,诚邀广大新能源汽车行业人士加入,共襄盛举!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会议推荐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于我们 服务条款 法律声明 支付方式 视频教程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阳光廉正

中国站 | 国际站

电信业务审批[2006]字第487号 |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60822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15469号